鈍。

Pinkspider
Cure No.78423

啊啊啊我听的好像是“你就是个小傻子”!!!让我跑两圈去!!!

驶向拜占庭:

他叫他’小傻子‘!kkw叫hgg’小傻子‘啊!!?!




大概和 @IdoRingo 一起听了好多遍 听到的还是这句话啊摔




请戳这个av号一起练听力(大概三分十秒左右)




(后面有图文结合www)




我已经疯了 真的  语无伦次......



这个场景大家不陌生啊,就是一开始hgg在kkw身边闹闹闹啊(感觉他们并没有看到镜头一开始,然后我就听到kkw很快地低头说了一声’小傻子‘lol 用一个宠溺已经无法说明了...(真的觉得是这句啊 大家听一听是不是这样的?(不是的话我删这条tag...


我真的爆炸了 我是外放的 都可以听清楚(以及我高考英语听力很好的(滚...


然后kkw看到镜头了 然后表情瞬间僵硬(?hgg也是吧 一下子退开了什么的 然后两个人都一丢丢严肃的样子....(我觉得我是没有戴滤镜的在分析(并不....




然后kkw就一直死盯着镜头 hgg后来还对镜头做了一个鬼脸什么的....




【我想脑补一百万字的片段【并不会...已疯


因为k大发的诚台那段才去重温了这个片段来着 我现在的手都在颤抖.....


告诉我 我没有做梦 .....


比心

   
© 鈍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4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