鈍。

Pinkspider
Cure No.78423

我们

真·没眼看😂不枉费我吃了这么多天刀子……这一把糖撒的!

K.W.G.H:

假如人生不曾相逢 我不会相信 一见倾情


假如人生不曾相识 你不会幻想 缘定三生


假如人生不曾相依 我不会感受 悲喜同身


假如人生不曾相守 你不会期待 细水长流




颠沛旅途中 恰似偶然的相遇 


会心微笑间 灵魂某处的相似




如果世间有两条可以相交的平行线 或许便是 晚秋午后咫尺阳光


如果世间有两个可以相融的灵魂体 或许便是 深冬晨间漫天飘雪


可是世间本没有可以相交的平行线 你我相遇 注定一世的牵绊


可是世间本没有可以相融的灵魂体 你我相似 静待时光的安然








   
© 鈍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25)